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 TikTok 正在测试三分钟长视频功能

2020-12-03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消息:据 engadget 报道,社交媒体顾问(前Next网络记者)mattnavarra发布的一条推文称,TikTok开始为一些用户提供长达3分钟的上传视频的服务,目前TikTok的视频时间一直被限制在60秒内。

在的60秒内想方设法做出一些有趣的东西是TikTok用户日常的一部分,另外对观众来说,不用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个视频上超过一分钟,并且能够轻松地划动到下一个视频,这是在此前由长内容主导的世界里是一个值得欢迎的功能。

社交媒体平台扩展其内容限制并不罕见。今年九月份,Instagram就延长了视频时间上的限制,从15秒增长到30秒。而在2017年,Twitter的140个字符的限制增加了一倍。

在COVID-19疫情期间,TikTok的受欢迎程度呈指数级增长, 并在新疫疫情初期就超过了20亿的全球下载量。

目前该功能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TikTok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