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聘请风险投资家Josh Elman帮助改善App Store用户体验

2020-12-01 09: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消息:据TheVerge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著名的风险投资家,股票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产品前副总裁Josh Elman来帮助其改善App Store中的iOS App探索体验。Josh Elman周一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称他将不再担任Greylock Partners公司的董事会合伙人以及Discord和Medium等著名科技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Josh Elman加入App Store团队或许有助于改善苹果与应用开发商的关系。苹果经历了相当艰难的一年,批评人士、竞争对手和监管机构都对App Store的管理提出了质疑。Epic Games目前正在就苹果从App Store中移除《堡垒之夜》一事进行诉讼。此外,欧盟还在对其进行反垄断调查。

上个月,苹果公布了小型企业开发者计划。根据计划,若开发者在上一个日历年的收益100万美元以下,则其将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并享受由之前的30%减半降至15%的佣金费率。

Josh Elman没有提到他是否会在开发人员关系方面进行何种工作,但他确实表示将专注于帮助「客户发现最适合他们的应用程序」。无论如何,考虑到他在风险投资和软件行业中的地位以及识别在成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之前应用程序的能力,Elman一定会为即将出现的下一代大型iOS应用程序提供一些有价值的见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