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轻app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14轻app怎么关闭 iOS14轻APP在哪关闭

2020-11-24 11: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iOS14系统里加入了轻APP的功能,就是在使用一些软件APP的时候,不会直接下载整个app,而是使用该app的核心功能,这可以提升大家使用app的速度,那么如何使用和关闭轻app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轻 App 是App的缩小版,在您需要时出现并专注于特定任务;开发者可创建轻 App

2、轻 App 设计小巧,占用手机存储空间很小,一般几秒钟就可以启动,类似微信、支付宝的小程序功能,同时占用空间小,一般是几M或者十几M

3、可轻点 NFC 标签、扫描二维码,或者从“信息”、“地图”和 Safari 浏览器中发现轻 App

4、最近使用的轻 App 显示在 App 资源库的“最近添加”类别中,您可下载完整版 App 以长期使用

5、轻App是让用户可以更快的使用到某个软件的核心功能,但无需经过繁杂的下载安装步骤,如果喜欢这个APP的话那么还是需要下载整个App最好,也就是前往AppStore应用商店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关闭按钮小如蚂蚁!代表建议进一步规范手机App弹窗广告

    总有一些应用为了推广告牺牲消费者体验,尤其是广告弹窗的关闭按钮,不仅按钮小如蚂蚁,甚至还会误导用户,点X”后跳转新的广告,用户体验大打折扣。全国人大代表王志杰调研发现,虽然近年来我国对弹窗广告进行过多次治理,但是在中小规模的手机App中,弹窗广告问题仍较为突出。王志杰建议从立法、监管、技术等方面入手,治理各种弹窗乱象,保障网民合法权益:1、针对网络弹窗广告乱象制定专门规定,从立法层面健全完善一键关闭”制度的规则要求;2、开发更加智能高效的弹窗广告识别和拦截技术,应用高新技术监管弹窗信息、创新广告发布形式;3、探索建立以专项整治为核心的长效监管机制,坚持属地管理”原则,督促本地区应用程序运营单位规范弹窗管理;4、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倡导网民通过官方渠道下载安装正版软件。

  •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

    抖音用户付费额全球第一打开手机刷短视频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日常生活中娱乐的首选,说起短视频,想到的无非就是抖音、快手两个软件。从诞生到现在,抖音几乎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地步。但抖音不可掉以轻心,接下来,抖音应该思考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底,实现更进一步。

  • AppleID将成历史:改名Apple Account,从苹果iOS18开始

    最近有关苹果计划将“AppleID”改名为“AppleAccount”的消息得到了科技网站MacRumors的爆料和彭博社记者MarkGurman的确认。根据Gurman在《PowerOn》新闻稿中的表示,新的“AppleAccount”品牌名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线上以及苹果的下一个主要软件版本中使用,比如iPhone的iOS18和AppleWatch的watchOS11。前往AIbase官网,探索更多关于AI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精彩内容。

  • 放弃淘特APP,可能才是阿里决战低价的开始

    尴尬的淘特,迷失在低价的阴影里。2月26日晚间,《晚点LatePost》发布消息称淘特平台上的商家与商品正在迁回淘宝,未来商家的主要阵地也将转移至淘宝。放弃淘特APP不是不做低价是要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低价,以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与分散。

  • Salesforce APP苹果商店下架,国产替代的机会来了?

    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已被证实于2024年2月29日从中国大陆苹果应用商店下架,至今已过去超过一周的时间仍未恢复上架。已经安装在手机中的Salesforce移动应用程序没有受到影响,仍能正常使用。对于中国企业言更重要的还是要打磨产品,抓住信创国产化的大趋势,在扩大商业版图的同时也给市场交出一份亮眼的答卷。

  • 爱情算法:牵手APP解码寻爱的数字奥秘

    在数字时代,爱情的寻觅变得既简单又复杂。人们拥有了更多寻找伴侣的途径,但同时也面临着选择过多而难以决断的困境。在这样的背景下,一款名为牵手的应用程序应运而生,它不仅仅是一个桥梁,更是一个深思熟虑后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科技和心理学的力量,帮助人们找到与自己最匹配的伴侣。科学测评作为牵手的核心功能之一,背后是对人类恋爱心理和行为模式深�

  • iOS地震预警APP新版本已更新:收费10元一年

    今日,iOS官方对地震预警”APP进行版本更新,更新至2024.1.0。此次更新版本后,新增了两项功能。在地震发生时,电源插座、电器设备和电线杆往往会带来触电的危险,因此在地震预警后,要远离这些风险地方,谨记不要在地震发生时用电器设备。

  • 有人说了大实话,在AI手机的蓝图里没有App的位置

    2024年伊始,手机圈最火热的概念显然莫过于“AI手机”。先有OPPO发出内部信称,2024年是AI手机元年,将通过AI把手机的体验重新做一遍,并且OPPO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专门成立了AI中心,未来资源也将向AI集中。毕竟AI手机要是真搞成了,App又该放在哪个位置呢?由于改变现有的利益分配格局必然会引发既得利益者的反扑,所以在接下来,软件巨头再次下场做硬件的故事可能就又要重演了。

  • 全球最赚钱黑人社交App,背后的故事

    我们在两个月前发布的《18亿潜在用户的“小众”交友App,到底有多赚》一文中讨论了穆斯林群体的交友偏好和社交现状,引起了不少读者对“垂直群体社交所蕴含的机会”的思考。MatchGroup绝对把控、女性更加艰难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这个小众系列今天探讨的则是黑人群体的Dating偏好。互联网和社交的关注度在降低,但这并不意味着全无机会,尤其是垂类人群的社交潜力仍然在被发掘中,但在赚钱之前是要走进群体、了解生活、发现需求、接近问题,做垂类群体的朋友。

  • 跟安卓玩法一样了!苹果允许iPhone用户从网站下载App

    上周苹果推送了iOS17.4正式版,允许欧盟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应用程序,俗称侧载”。针对欧盟用户,苹果进一步调整了侧载功能,用户不仅可以从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可以从网站下载安装应用,这意味着iOS在欧盟的侧载方式跟安卓完全一样了。按照苹果的规定,能够在自家网站分发App的开发者必须连续两年是Apple开发者计划成员,并且做到其应用在欧盟iOS的安装量超过100万次,同时要承诺遵守苹果的要求,公开自己的数据收集政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