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辛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辛巴回应所售燕窝为糖水

2020-11-20 09:33 · 稿源:chinaz标签

今日针对“所售燕窝被检测为糖水”一事,辛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王海提供的质检报告,除了冰糖燕窝制品本应含有的糖分外,还含有燕窝成分:唾液酸。

辛选称,2020年10月25日,辛选主播“时大漂亮”在其直播间推广该产品,融昱公司在“茗挚”天猫旗舰店售卖,直播价格为258元15碗,每碗17.2元,减去平台相关费用后得到12.6%的推广佣金,我司不涉及任何采购销售行为。事件发生后,已第一时间将产品送检,待结果回传后公证并公布给广大网友。如果消费者对这款产品有任何不满,可以向“茗挚”天猫旗舰店申请退货退款,我司将全力予以协助,并督促商家做好售后服务。我司将对此次燕窝事件进行深度自查,如发现该款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一定会配合好有关部门维护消费者权益,我司以及品牌方会各自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此前职业打假人王海发布监测报告称,辛巴徒弟在直播售卖的“茗挚燕窝”是糖水而非燕窝。报告显示,该产品蔗糖含量4.8%,而成分表里碳水化合物为5%,确认该产品就是糖水。

而就在事后,融昱公司发布声明称,此次发出的商品均为合格正品,已经合规合法通过各个环节的质检流程,不存在质量问题。对于恶意剪辑视须、采用误导性用语歪曲事实并传播,恶意中伤我司品牌产品者,我司将用法律维护正当权益与商誉,追究到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