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彦宏谈百度收购YY直播:百度直播可以进行借鉴和学习

2020-11-1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在今日的百度2020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针对“百度36亿美元收购YY直播”一事,百度CEO李彦宏回应称,百度拥有3亿日活用户,并购YY对于流量变现是非常自然的。YY作为一个体量很大的直播平台,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百度直播有很多可以进行借鉴和学习的地方。YY的团队方面也很高兴能够获得百度方面提供的流量。

此外,李彦宏表示,如果直播仅仅作为一个单独的平台,很难实现较快的增长,但是如果它归属于一个更大的生态平台,就可以非常自然地融入。YY管理层团队在经营直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个管理层还会继续留存,同时,百度也会分拨一些资源到这个团队之中。

今日,百度发布了2020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三季度营收282亿元,同比增长1%,净利润137亿元,环比增长282%。9月,百度App日活跃用户数达2.06亿,百家号内容创作者数量达到360万,同比增长52%;智能小程序月活跃用户数达3.55亿,同比增长22%。

同时,百度还宣布,与欢聚集团签署最终约束性协议,百度将以36亿美元全资收购欢聚集团国内直播业务YY直播,交易预期将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

对此,欢聚集团CEO李学凌表示,本次交易,将有机会让YY直播业务接入百度巨大的流量池,加快业务增长。

据欢聚集团披露的2020第三季度财报显示,YY直播第三季度月活4130万,同比增长3.4%。YY总付费用户数410万,同比下降4.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