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云业务第三季度营收149亿元 增速超亚马逊和微软

2020-11-06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在截至今年9月的季度,阿里巴巴的云业务增长超过了亚马逊和微软,该公司重申了到明年3月该部门实现盈利的承诺。

阿里巴巴报告称,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里,云计算实现收入人民币148.9亿元(合22.4亿美元),同比增长60%,这是自2019年第二季度以来的最高增速。

第三季度,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收入同比增长29%,微软Azure在9月当季收入同比增长48%。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仍远远小于这两家市场领军企业。

据悉,亚马逊网络服务(Amazon Web Services)的营收为116亿美元,而微软的智能云业务营收(包括其他产品和Azure)在9月当季收入总计130亿美元。

据Synergy研究集团称,阿里巴巴是全球第四大公共云计算提供商。今年9月,阿里巴巴有关负责人称,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可能会在本财年首次实现盈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