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企业微信外部群可以发红包了,企业微信营销功能再次升级!

2020-11-06 14: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文丨语鹦企服私域管家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来啦来啦,企业微信带着红包来啦!告诉各位小伙伴们一个重大好消息,企业微信支持在外部群聊发送红包啦!以往很多使用企业微信的企业们,一直很苦恼无法在企业微信外部群发红包活跃客户,如今企业微信本身终于支持在外部群发红包啦!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惠金控:A股市场并购持续活跃 助企业升级发展

    自下半年以来,受环境及政策优化的利好因素下,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的并购明显活跃起来。数据研究显示,今年以来有85家A股上市公司首次披露重大重组事件,这些企业通过重组实现产业的升级发展,扩大自身的业务潛力。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业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 微信iOS版升级,新增多语言翻译功能

    微信iOS版正式升级至8.0.42版本,虽然更新日志依旧简洁明了,仅提及“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但此次升级后,微信新增了多语言翻译功能,这一改变将为海外旅游、涉外工作等人群带来便利。在新版微信中,用户只需点击“我”-“设置”-“通用界面”,即可找到新增的翻译功能。这一功能的加入,无疑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和便利。

  • 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破发了 黄牛发红包求卖家收回退货

    苹果iPhone15系列销售均低于预期,虽然9月15日仍是全民哄抢,官网几度崩溃,但很多都是黄牛”,真正自己用的只是一部分。9月22日,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其实是苹果服务器每周日例行维护,现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退货了。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刘云: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超越预期!UU跑腿企业版助力企业降低管理成本30%!人效提升50%!

    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对提升人效的需求日益迫切,因为高效的人效管理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在这个关键时刻,UU跑腿企业版作为人效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者应运生,为企业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降本增效方案。UU跑腿将持续优化其功能,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需求,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出。

  • 激发商家生态活力,企业如何顺势而为?

    要说 23 年各大电商平台争抢的“宠儿”,确定无疑是生态商家。在这场“争夺战”中,以淘宝、京东、抖音为首的电商平台纷纷下场,推出了一系列定向扶持方案,掀起了电商生态又一波繁荣热潮。扶持中小商家,“忽如一夜春风来”今年以来,京东通过低价战略、“春晓计划”等诸多生态商家扶持举措,给到了可以提供低价商品和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资源扶持,加速带动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