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面临电源芯片短缺问题 可能影响iPhone 12供应

2020-11-05 15:4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1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正面临电源芯片短缺问题。

外媒称,电源管理芯片是仅次于主要的应用处理器、调制解调器和内存芯片的最昂贵的零部件之一,是用来管理iPhone和其他设备的功耗的。

消息人士表示,新冠疫情造成的供应链中断,是导致苹果公司电源芯片供应短缺的主要原因之一。消息人士还称,供应中断预计将持续6个月。

随着苹果进入通常是全年最繁忙的一个季度,目前尚不清楚零部件短缺将对该公司产生何种影响。知情人士称,电源芯片短缺可能会影响苹果在假日购物季期间供应新款iPhone 12的能力。

苹果公司是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发布iPhone 12系列手机的,该系列手机有四款机型,它们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外媒称,电源管理是苹果iPhone 12的关键组成部分,因为该系列手机都具备高耗电量的5G连接功能。(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