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LCK最新资讯  > 正文

LCK联盟化启动,开启抢人模式,选手教练一个都不能少

2020-11-03 10:31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随着S10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不少战队都纷纷开始准备新的赛季,与此同此LCK也宣布了一件大事——联盟化。这意味着将取消升降级规则,联盟保持稳定的战队数量和队伍,同时会引入大量的资本投入、选手挖掘和培养、商业赞助等方面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从LPL联盟化就已经可以看出,这种模式对于新人培养和选手待遇都有不少的帮助,战队也可以通过赞助商获得受益。

与LPL赛区联盟化不同的是,LCK联盟化之后将保持10支战队数量不变,这10支战队分别是DWG、DRX、GEN、T1、KT、AF、HLE、SB、DYN、Brion Esports,而在今年春季赛被降级到次级联赛的GRF战队就没有机会重新回到LCK的希望,等待他们的就是选手和教练组被挖走,次级联赛逐渐被LCK二队、青年队取代的结局。

在LCK宣布夏季赛将开启联盟化之后,不少战队现在就已经蠢蠢欲动打算开启“抢人模式”。首先就是比较热门的选手,如DWG上单Nuguri现在就已经成为转会期第一大热门,传闻名气和资金都很强的SKT就打算争夺Nuguri来填补上单位置的不足。此外还有现在效力DRX战队的Chovy也可能成为今年转会期热门的选手。虽然说Chovy因为自己前主教练麦哥的关系加盟了DRX,但如果有战队开出足够吸引力的薪水,也不是没希望将他拿下。

除了选手之外,教练也是现在比较热门的争夺对象,目前最引人关注的应该是kkoma、金京洙以及三星的崔教练,这三人从资历和带队成绩来说,无疑是现在很多LCK愿意争夺的,尤其是kkoma在带队VG一个赛季后又重返LCK,相信有很多战队会邀请他执教,甚至回到SKT也不是没有可能性。

今年LCK赛区又重新夺回了世界冠军的奖杯,DWG战队的主力选手也十分年轻,加上新赛季的联盟化,可以很直接的说,明年的全球总决赛LPL的最大对手还是LCK,想要明年在自己的主场拿到S11世界冠军看来挑战不小,希望LPL的战队可以加油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