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截至10月28日 美妆、小家电、电脑类商品的预售额排名前三

2020-10-30 09:3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30日消息,根据苏宁方面发布的消息,截至10月28日,美妆、小家电、电脑类商品的预售额排名前三,美妆预售额增长240%,红孩子、汽车预售较去年有大幅增长。

同时,除超级买手直播间外,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还会推出200多场IP大咖直播、2000多场主题直播、3000多场品牌直播和50000场“店播”+“村播”,全方位覆盖直播带货细分领域。

据悉,作为苏宁易购直播联合主理人,贾乃亮将在10月31日与11月11日两个最重要的时间段内开播。苏宁MK-1选品团队对这两场直播高度重视,准备拿出“压箱底”的好货,助力贾乃亮打破直播带货2.4亿的个人纪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