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推出内容社交方式 即将亮相双11

2020-10-23 15:31 · 稿源: 电商报

10月23日消息,今日上午,天猫在其官方微博称,天猫全新内容社交方式即将亮相双11,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号零点见。

根据媒体报道,昨日,天猫内部人士在微信朋友圈流出疑似该内容社交APP的原型图、设计图、VI图效果的示例图。

据相关媒体推测,该社交APP的秀log更加强调美拍美颜分享功能;而“无限回购”、“默认好评”等内置表情插图也证明,该美拍分享更专注于买家完成满意交易后的主动反馈场景,即“买家秀”。

同时,在秀log自身VI设计上,仿播放按钮的字母变形暗示着,它同时搭载了丰富的短视频相关功能,该功能可能作为“买家秀”动态化社交展示的一项标配功能。

另外,根据流出原型图的相关文字也提及,秀log的技术核心涉及AR识别、AI智慧评测、360°全域联动等,都更为符合“买家秀”社交产品的技术底子。

据《电商报》了解,在天猫正式发布该产品前,上文内容均属媒体推测,天猫方面并未作出任何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