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点外卖恶意差评获利上千元被批捕 声称肚子疼进行差评

2020-10-21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点外卖恶意差评获利上千元被批捕】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一女子连续以差评为由要求商家退款或赔款,非法获利1420. 53 元,女子因涉嫌敲诈勒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报道, 9 月深圳一餐厅工作人员报警称,怀疑顾客恶意差评要求退款及赔偿。经警方调查,多家餐厅遇到类似问题且涉事顾客为同一女子。

10 月 16 日,该女子向警方交待称,自己偶然发现只要给差评,商家就会主动联系自己,协商赔偿事宜。该女子称自己因近期无业,经济压力大,于是多次点外卖,声称肚子疼进行差评,让商家退款并赔偿。宣称自己吃了他们的东西后肚子不舒服,要求给说法并威胁给予差评,而大部分商家不愿意被差评往往选择退款并进行赔偿。

8 月底至今敲诈勒索 13 个商家非法获利1420. 53 元。因涉嫌敲诈勒索,该女子目前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