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Snap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第三季度业绩超预期:用户达到2.49亿,股价飙升18%

2020-10-21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1日 消息:社交网络应用Snapchat的制造商Snap周二收盘时股价飙升18%,原因是该公司公布第三季度营收超出预期,其用户数量和发送的信息数量均大幅增加。

截至9月份的第三季度,Snap公司收入同比增长52%,达到6.78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美分。相比之下,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5.51亿美元,每股5美分。

Snap的日均用户数量为2.4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900万,增幅为18%。

该公司表示,通过Snapchat上传的照片增加了25%,但并未列出总数。

与上个季度一样,Snap管理层以疫情不确定性为由,拒绝对本季度的业绩做出预测。

不过,据猜测,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增幅可能高达50%,远高于华尔街预计的30%的收入增幅。

“广告需求第四季度历来支持后者的假期的一部分,和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主要来源的广告需求今年将实现以同样的方式在前几年,”该公司表示在事先准备的发言中流传的财报电话会议。

该公司在财报发布前准备好的声明表示:“假设按照目前良好的运营状况持续下去,且假日季实现了与前几年相同的业绩,我们相信第四季营收将实现47% -50%的同比增长。

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告诉分析师,公司优先考虑的是Android上的功能开发,而不是iO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陈睿: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

    快科技3月7日消息,今晚B站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毛利率连续6个季度环比提升至26.1%,调整后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58%。第四季度经营现金净流入6.4亿元人民币,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在财报电话会上,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实现调整后运营利润转正。陈睿表示,2024年B站最重要的工作有两个:第一,实现盈利的目标,B站将会持续加强商业化能力,提升经营效率,进一步优化毛利

  • 市场看好小米汽车!小米集团股价飙升超12%:雷军再发声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今天小米官方宣布,小米汽车SU7将在3月28日正式发布,同时还开启了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开启预约活动。受此消息影响,小米集团港股股价应声上涨,盘中一度上涨了12.39%,截至今天收盘,小米集团股价上涨11.19%,成交额达41.97亿港元,小米集团最新市值也达到了3741亿港元。从股价上也能看出,大家对小米SU7还是很看好的,毕竟资本市场的反馈就是很好�

  • 东鹏饮料业绩飙升,全面实施多品类战略打造领先饮料集团

    近日,上海证券发布了一份引人注目的报告《东鹏饮料首 次覆盖:旭日东升,鹏抟九州》,给予了东鹏饮料高度的评级,充分认可了其在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及全国化扩张策略方面的卓越表现。自2021年上市以来,东鹏饮料凭借稳健的发展态势和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不断刷新业绩新高,展现出强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竞争力。报告中提到,东鹏饮料在近年来相继推出了建构“东鹏�

  • 2023年度业绩快报发布 汤臣倍健营收约94亿

    膳食养生的“潮风”吹向年轻一代,同时年轻人也赋予膳食养生市场新活力。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不断推出新概念、新理念、新方式,促进产品的更迭创新,汤臣倍健作为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龙头品牌,牢牢把握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在创始人梁允超引领实施的科学营养战略下,向强科技转型方向不断前行。“科学营养”战略指引下的强科技转型战略成效显著,VDS新周期第二年已经开始,让我们共同期待汤臣倍健的更多精彩表现。

  • 追觅科技亮相AWE2024背后:海外业绩狂飙,全球化战略提速

    3月14日,在上海举行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全球智能清洁赛道领导品牌追觅科技向消费者们展示了其最新产品和全球化成果,带来了包括尖端扫拖旗舰X40系列、智能扫拖旗舰S30系列、躺平系列洗地机H30Ultra、H20Ultra以及Pocket高速造型吹风机P10等一众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其中最新款尖端旗舰洗地机H40Station、智能旗舰无线除螨仪D30Pro、追觅新一代智能感应吸尘器Z30等新品都是首次在线下亮相。此次AWE2024上,追觅科技可谓大放异彩,不仅展现了强大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通过创新实现全球突破,加速全球化布局。可预见的是,随着全球化战略布局的加速,追觅科技将会不断夯实全球智能清洁行业领导品牌的地位,在持续满足用户真实需求的同时,以技术和产品创新点亮生活之美,让更多人深度体验生活小事的美好,重新定义品质新生活。

  • 你用上5G没 三大运营商5G用户最新数据:中国移动7.89亿户排第一

    快科技2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商先后披露《2024年1月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客户总数达9.91亿户,1月净增57.6万户,截至1月的5G套餐客户数达7.89亿户。中国电信1月用户数新增128万户,累计达4.0905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为3.2174亿户。中国联通1月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约10.02亿户,5G套餐用户累计约2.64亿户。总的来看,中国移动在5G套餐用户数量上依然稳坐一哥的位置。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023年底,全国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到17.27亿户。其中,5G用户达到8.05亿户,

  • 7499元起!华为Pocket 2卖爆:用户排长队购买

    华为全新小折叠旗舰Pocket2及Pocket2艺术定制版全渠道发售,起售价是7499元。在首销当天,线上到线下反响火爆,多地华为门店出现了用户排长队购买的盛况,不出意外,Pocket2系列将是华为的新一代爆款机型。艾瑞咨询数据显示,华为连续四年折叠屏市场份额第一,2023年国内折叠屏市场份额华为占比50.3%,超高端折叠屏市场份额华为占比达65.6%。

  • 史上首个苹果第三方应用商店!Setapp开始邀请用户测试

    今天,MacPaw发布公告表示,将于今年4月在欧洲市场,推出苹果首个第三方应用商店Setapp。目前Setapp测试版已经发布,正邀请感兴趣的用户测试,官方表示,试版将提供各种精心挑选的各种应用程序”。iOS17.4的侧载主要有三大变化:一是苹果允许用户在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二是第三方浏览器能在iPhone上使用AppleWebKit以外的Web引擎;三是第三方钱包应用可以访问iPhone的NFC芯片。

  • 营收10926亿!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3年财报:全球销量249.18万台

    梅赛德斯-奔驰今天公布了2023年的全年财报。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累计营收1532.1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0926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145.3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134亿元,同比下降1.9%。我们已经为下一代产品和平台做好了准备,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 The Trade Desk公布2023财年第四财季业绩

    全球领先的广告科技公司萃弈TheTradeDesk™近日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财季财报,业绩表现强劲,远超市场分析师预期。2023财年,TTD年度营收达19.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调整后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72亿美元,全年利润率为40%;广告平台上的投放总额也再创历史新高,达96亿美元。TTD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文图拉,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区设有办公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