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坚果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 坚果手机R2新品发布会在哪看

2020-10-20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即将在10月20日的晚上7点半的北京五棵松M空间举办,此次带来的就是最新的坚果手机,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此次的坚果手机新品发布会在哪看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官方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坚果手机官方宣布,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19:30在五棵松·M 空间举行。

根据坚果手机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坚果新旗舰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5G,配备一亿像素主摄像头,支持 OIS 光学防抖,最高支持16+512GB 的存储组合,支持55W 快充。除此之外,海报还暗示,新机还将拥有更多特性,将成为坚果手机史上最强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