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尔金雷电3新款测评:多屏协同 拓展更多使用场景

2020-10-19 15: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笔记本行业的飞速发展,一方面减少了产品的厚度,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轻便,另一方面也阉割了很多传统接口。以苹果MacBook Pro为例,整机只提供了雷电3接口,让很多应用场景不能得以实现。

随着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越来越多新颖且功能强大的拓展坞随之出现,贝尔金的雷电底座一直是Mac电脑的扩展神器,这次TechWeb为大家带来新款贝尔金雷电3拓展坞的评测。

外观:磨砂工艺金属外壳 质感十足

贝尔金拓展坞一直被誉为苹果设备御用外接产品,得益于出色的外观设计,让其在市面上同类型产品中脱颖而出,颜值十分亮眼。

拆开包装,该款产品包含有贝尔金F4U097专业拓展基座,0.8米雷电3数据线,170W电源适配器以及产品说明书等;

贝尔金雷电3扩展坞Pro (Belkin Thunderbolt™ 3 Dock Pro) 是目前美国贝尔金公司最新发布的雷电3扩展坞产品, 整机外壳采用灰色铝合金磨砂材质,质感十足,同时也非常耐脏耐摩擦,外壳前后两面采用黑色亚克力材质,颜色组合显得十分高级。

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在与苹果MacBook Pro搭配起来十分呼应,外观融为一体,更突出了产品的观感体验。

机身正面拥有两个USB-A/C3.1 接口,可以提供提供 10G 带宽, 最大读写速度超过 1GB/s,支持移动便携存储设备接入,与此同时SD 4.0 接口为摄影/摄像工作者提供高速的存储卡接入,理论速度上限为 (UHS-II) 312MB/s。前置的 3.5mm 音频接口同时支持音频输入输出,无论是打游戏还是音视频剪辑都会非常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