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与AMD合作的国产游戏主机重启?小霸王回应:假的

2020-10-17 13:29 · 稿源: 快科技

游戏主机市场目前主要是索尼、微软和任天堂在玩了,不少国内公司也尝试过做国产主机,前两年小霸王就说跟AMD合作做主机。日前有消息称这个项目重启了,不过小霸王回应称是假的。

小霸王表示,鉴于近日传言我司与AMD合作的小霸王主机项目重启,公司在此郑重声明如下:

一、截止至声明发布之日,小霸王主机项目仍处于暂停阶段。

二、如有第三方假借我司名义对外宣传或签署各种合同、协议,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强烈呼吁各位行业同仁、投资者在签署合同前及时核实项目信息,避免造成任何损失或产生不必要的法律纠纷。

以下是公告全文:

2018年的ChinaJoy上,小霸王宣布与AMD合作,将推出新一代Zen+游戏机,当时这个消息让不少人很激动,因为Zen架构的主机要比PS4、Xbox X还要先进。

不过这个项目没进行到多久就遇到了各种困难,2019年7月份就传出了项目已经解散,员工遣散的消息,最终不了了之。

日前不知道哪里的消息又开始传小霸王游戏机项目重启,还是与AMD合作的,不过AMD及小霸王都出面否认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