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每场收入可达3至4万元

2020-10-16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是怎么回事?近年来,随着短视频、直播的兴起,涌现出不少网红主播,并在网上进行直播带货,可以说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网红赚钱的新趋势。不仅是网红直播带货,很多明星例如李湘、刘涛等也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业,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潮流。

当然很多网红直播带货,因为不了解商品,或者言论不当也会有“翻车”的情况,但像下面这位网红直播带货,直接被相关人员抓走,真是头一次见。据中新网报道,近日,上海首例利用“网红主播直播带货”形式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告破。警方在浙江多地抓获售假犯罪团伙 5 个,查处窝点 8 处,当场缴获假冒多个奢侈品牌的箱包、服饰等各类商品 3000 余件,抓获正在直播带货的廖某(女, 27 岁)等犯罪嫌疑人 50 余名,其中 41 人已被依法批准逮捕。

8 月 28 日下午,位于浙江杭州的某服装公司直播间内,知名网红主播廖某正在频繁试穿各类女装产品,数以万计的粉丝正在通过网络围观这场热闹的带货直播。前一秒直播间内廖某还在试穿产品,下一秒镜头里却走进了一群便衣警察,伴随着廖某错愕的表情,直播戛然而止。

警方表示,据统计,廖某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在 20 万以上,场均销售额突破百万元(人民币,下同)。成为“头部主播”后,廖某倍受商家青睐,几乎每天都要直播 10 个小时以上,每场收入可达 3 至 4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老牌国货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

    各个国货品牌直播间纷纷疯狂整活”,白猫直播间真的用一只白猫当主播雕牌则是一个人cos成大雕”出镜带货,七匹狼直播间主播牵着一只哈士奇出镜。有网友表示,压力给到了白象,想看白象直播间。老牌国货也要学会用现代互联网营销语言讲故事,不断将品牌价值传递给新一代消费者,期待更多这样的老牌国货焕发青春。

  • 洁柔直播间输错价格亏损千万 10元6箱!4万单将正常发货

    9月17日,国货品牌洁柔官方直播间因员工操作失误,将原价56.9元1箱的纸巾误设置为了10元6箱,引发大量用户下单抢购。最终成交订单数超过4万单,损失金额超千万元。洁柔发布声明称,由于失误,导致产品订单价远低于成本价,造成公司损失预计达千万元。但公司承诺所有订单会正常发货。此事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称赞洁柔的诚信与担当,也有网友谴责下了几百单的薅�

  • 网红直播卖888的手机上630能买到:称回馈粉丝、瞬间卖4万多单

    家人们,快来买啊~”原价6888的手机只需888元,这种福利简直形同天上掉馅饼,当部分人还在为主播的让利”感激涕零时,人家怕是已经乐得合不拢嘴了。拥有2000多万粉丝的网红刘大美人在直播间卖手机时,声称该手机市场价为6888元,她自己补钱发福利回馈粉丝,按888元的价格卖给粉丝,瞬间卖掉了4万多部。网友:牢记一句话,贪小便宜吃大亏;真以为主播会用爱发电啊,嘴上都是仁义,心里都是生意;建议有关部分严打这种坑害消费者的主播,罚款封号以儆效尤。

  • 95.2%的主播收入5000元以下 仅0.4%主播收入10万元以上

    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催生了直播、短视频等新兴行业,成为年轻人职业选择的热门方向。微博近期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六成的受访应届毕业生对新兴职业如网红直播等表示关注,只有不到四成的人不考虑从事这些职业。最重要的是要有长远的规划和职业认知,不盲目追随成功者的光环是关注自己的兴趣和发展,以实现更加有意义和可持续的职业生涯。

  • 30人直播间28人是水军 7人用600部手机在直播间刷量控评被查

    直播间的大哥,进入到一个直播间后,可能就自己一个真人,其它全是托,在这种一步一步的诱骗之下,稍不注意就会被骗走自己的家产。9月21日,安徽亳州。查出水军”的违法事实后,截至7月17日,西安警方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25人,行政拘留12人,止付金额218万余元。

  • 直播间花75开盲盒回本13 消费者起诉返还被驳回

    近日,宜兴市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盲盒相关案件。原告魏某通过一个开卡直播间购买了一款名为“山海经”的卡片盲盒,开出了一张“天卡”,并以3000元价格将卡片回收。如果对这种交易行为放任不管,会扰乱市场秩序,引发不良的社会价值导向,并带来非法目的行为的风险。

  • 婵、陈芋汐、王宗源齐聚《冠军来了》,直播间上演默契大考验

    当运动健儿在赛场上为荣誉而战时,冠 军的力量也在《冠 军来了》的直播间持续传递。作为此次杭州第19届亚运会持权转播商以及官方短视频分享平台,中国体育报携手快手推出运动员访谈节目《冠 军来了》,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中国体育健儿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10月4日,杭州亚运会女子双人10米跳台金牌获得者全红婵、陈芋汐,以及男子1米跳板、3米跳板金牌获得者王宗源�

  • 鹿哈7个月挣3500万直播带货救了“山寨网红”?

    还记得去年走红的山寨男团ESO吗?10月7日,前ESO成员“鹿哈”(现已改名凌达乐),因为直播间自曝带货7个月挣3500万登上热搜第一。新播场发现,凌达乐最早在去年12月就开始直播带货,并在今年2月成立了传媒公司。而凌达乐做直播带货最早受到关注,可追溯到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称当时他一个月带货就达到了3000万。一个靠模仿明星而走红的网红,后因被指责蹭流量无下限而

  • 直播间重构房产销售逻辑 快手房产主播真真扎单月最高GTV达3亿

    “楼市交易容易遇到哪些问题?”“现在什么房子靠谱?”“环京楼市促销你关注了吗?”……在“地产真真扎”的快手主页里,天南地北的房源信息、各种细分的房产行业趋势、各类型的购房交易误区比比皆是。 “地产真真扎”本名杨柏楠,作为一名快手房产主播,他为自己起这个昵称的原因在于,他希望能用自己的真心和真知识,直接“扎透”购房者的心中所想,助其找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