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 10月16日周五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10-16 08:25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10月16日,今天是周五,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食品营养的,问题是“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10月16日的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 10月16日周五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煮牛奶时加糖,对它的营养成分有影响吗?

今日答案:

牛奶加热的情况下如果放入糖的话,就会使牛奶中的赖氨酸与果糖反应,生成有毒的果糖基赖氨酸,有害于人体。这个果糖,指的就是你现在要放的白砂糖,就算你要加糖也不要在加热的过程中进行,你可以等到牛奶煮好后稍凉些,这个时候放糖才不会影响人体健康。

牛奶加入糖后,其中含有的赖氦酸与糖中的果糖在加热后形成果糖基赖氨酸,不但不能被人体吸收而且还会危害人体健康。且糖是酸性物质,牛奶中钙是碱性物质,二者相遇会使钙的有效含量降低,影响了牛奶的营养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