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有品全自动迷你麻将机上架:一桌多用 可折叠

2020-10-14 17: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4日消息,小米有品首款全自动迷你麻将机今日上架,既是麻将桌又可以作为餐桌使用,一机多用,小户型也能摆得下。

其售价1850元起。提供38-56共10种尺寸的麻将牌型可选,麻将尺寸越大,麻将桌的价格也越贵,最贵2950元。

这款君喜迷你麻将机源自于红点奖设计团队的研发,采用旋翼式上牌设计,76项专利技术于一身。

其采用一体冲压成型,可承重200Kg,稳定不晃动,13.5厘米桌身,释放出了腿部空间,收放自如。

易取式压框设计,是餐桌也是麻将桌,4-8人用餐无压力,小户型空间利用率充分提升。

桌面采用加长加密高植绒,不但降噪,还可水洗,底部万向轮,方便移动。

该款麻将桌有餐桌款和折叠款两款可选,折叠款可90度折叠,方向轮设计,一松一按,轻松收纳。并有咖啡色和白色两色可选,满足不同家装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