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固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金固股份汽车超人安检标准化大赛 激发机修工潜力

2020-10-10 15: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先前成立了“超人学院”,致力于为汽车后市场人才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技能培训版块,推进后市场服务标准化的建立。截至目前,超人学院已经开设了多场课程,包括“标准化快保落地培训”、“超凡新锐计划”、“新人训练营”等。超人学院正通过不断的培训、考核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5天蜕变!抖鑫集团标准化兴趣电商达人成长路径

    在兴趣电商的快速发展浪潮中,如何有效地孵化和培养达人?近日,兴趣电商素人达人孵化的头部机构抖鑫集团,发布了一份详尽的官方交付服务手册,为达人的成长提供一套标准化的流程和指南,旨在为达人提供一套成长标尺,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学习和产出效率。这份手册的发布,是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又一重要进展。随着手册的推广和应用,预计将对整个行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推动兴趣电商向着更加成熟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 多场景赋能,法大大助力四大汽车集团之一的长安汽车加速数字

    2023年12月,法大大发布了中国首部《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白皮书》,该白皮书基于法大大自身参与汽车行业合同数智化建设的实践和思考,对汽车行业数字化转型攻坚期的转变进行深刻解读。为拓展企业数字化管理路径,优化汽车行业合同管理方式,法大大将结合市场洞察,陆续呈现业内知名企业的实践案例,以期为更多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一公里提供系统、全面的可行性参考。签章中台灵活支持业务系统对接及应用场景扩展,无需重新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 小米SU7标准版NOA能否避让锥桶 小米汽车释疑

    小米汽车今日晚间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有网友提问,小米SU7标准版高速NOA是否可以避让锥桶?两套智驾均基于NVIDIADRIVEOrin算力平台、高低配都基于同一技术方案,并且全部能够支持体验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 瞄准软件定义汽车 安波福展示本地“大脑”和“神经”解决方案

    ——纵深推进本地化,以“中国芯”为“中国速度”加速2024年4月24日,北京——第十八届北京车展期间,致力于使出行更安全、更绿色、更互联的全球科技公司安波福推出针对中国本土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一代全栈式软硬件平台和产品,以业界独有汽车“大脑“和”神经系统”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整车厂商加速将“软件定义汽车”转变为现实。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分享安波福中国战略安波福中国及亚太区总裁杨晓明博士表示:“中国在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方面已经领先全世界,中国汽车市场的演进速度、厂商和消费者对新技术的适应速度和接受意愿在全球各大市场中都是独一无二的。安波福市场领先的高压系统解决方案能够优化成本、系统复杂度和重量,满足OEM对更高的性能、更远的续航历程、更快的充电时间和更长的电池寿命的需求。

  • 电梯维修带纸片人冒充同事工作 网友:离离原上谱

    近日发生了一起引人关注的电梯维保事件。一名维修工在进行电梯维保工作时,为了制造两人同时维保的假象,竟然携带了一张印有真人照片的“纸片人”进入电梯并拍照。此事件不仅揭示了部分维保单位在电梯维保过程中存在的违规行为,也提醒了广大市民和相关部门应加强对电梯维保工作的监管和检查,确保电梯的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布局与全球战略

    在新能源汽车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本土品牌金彭汽车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更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金彭汽车再次获得了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的权威认证,这不仅是对其市场地位的再次肯定,也凸显了金彭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深远布局。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汽车的全球化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 日本制造加速下滑:去年破产企业数量近9000家 汽车、电子业空心

    4月11日的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日本破产企业数量接近9000家。2023财年,日本有8881家企业宣布破产,其负债额超过1000万日元,比上年增加了30.6%,增速为30年来最快,总负债额超过2.46万亿日元。大量廉价产品涌入日本国内市场,占据了其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对本土制造业产生了挤压效应,导致日本贸易顺差转为逆差。

  • 数字消费潜力十足 利好世纪华通等数字科技企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蓬勃发展,数字消费这样新型的体验与消费模式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主旋律,甚至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商务部印发《关于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通知》,从供给、载体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加快促进数字消费领域形成更高水平供需动态平衡。随着实施数字消费提升行动的不断实施,也让世纪华通这类经营数字服�

  • 聚焦AI大模型 激发城市新活力 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成功举办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大模型如何落地推动数字转型赋能城市发展?4月25日,以“AI大模型打造城市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在东莞举办。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魏亚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主任徐恩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全国20多个省市城市数字化建设相关负责人等政府、高校、研究院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将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区域的数字化建设者,建立差别化的课程体系,紧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实际需要,增强学员的数字思维和专业素质,为全面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效能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