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发布十一出行消费数据 “周边游”热度大涨377%

2020-10-10 09:1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0月10日消息,日前,小红书发布《2020“十一”假期出行消费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内容显示,与今年五一假期的日均数据相比,小红书平台旅游景点相关笔记发布量增长105%,本地休闲娱乐相关笔记发布增长371%,酒店民宿搜索量增长186%。

报告指出,双节期间周边游受热捧。与2019年国庆假期相比,小红书上“周边游”笔记发布量同比增长377%,周边游成为今年十一的热门选项。成都的周边游最热,其周边游搜索量超过第二名北京40%,广州周边游、广东周边游、佛山周边游占据了三到五位。

同时,自驾游热度快速上升。今年十一期间在小红书上“自驾”的搜索量,与2019年国庆假期相比增幅高达152%。在热门的自驾线路中,川西小环线/大环线、青甘大环线、新疆喀伊环线、内蒙古额济纳旗线路成为最受关注的自驾线路。

此外,报告还称,以钟书阁为代表的的网红书店、以Peet’s Coffee为代表的的宝藏咖啡馆,以及以故宫600年大展为代表的精品展览,成为年轻人的城市热门打卡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