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韵达最新资讯  > 正文

韵达回应数千只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系他人假冒韵达所为

2020-09-30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韵达回应数千只宠物滞留物流园死亡】据梨视频 9 月 28 日报道,日前一辆载有 2 千多只宠物的车辆滞留东兴物流园多日,导致大量动物死亡。经清点存活 1074 只。召陵区宣传部工作人员回应,多部门已介入,正妥善处理,商务局电商办具体落实此事。

据澎湃新闻消息,针对“河南省漯河市一物流园数千只宠物滞留死亡,部分包裹贴着韵达快递面单”一事, 9 月 29 日,韵达货运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前述事件系他人假冒韵达所为,韵达公司并未运送活体动物包裹。目前,前述事件仍在调查中。

29 日下午,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商务局电商办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滞留在物流园的动物是不知名的车辆在夜间倾倒的。他们已经配合相关部门对死亡的动物进行无害化处理,目前暂不清楚动物的死亡原因。该工作人员称,至于前述车辆为何会出现在物流园、司机是谁,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调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