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8T Pro没了 刘作虎:一加8 Pro没有升级余地

2020-09-29 09:59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下半年一加更新了两款机型,一加7T和一加7T Pro。

进入2020年下半年,业界自然会期待一加推出一加8T和一加8T Pro。

不过今天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表示,今年下半年没有一加8T Pro

刘作虎表示,一加8 Pro就是年度机皇,我们对它的规划本身就是朝着没有升级余地的方向去定义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何不会推出一加8T Pro。

与此同时,刘作虎强调一加8T有惊喜,10月15日发布会值得期待。

这次一加8T采用了120Hz AMOLED柔性直屏,刷新率看齐一加8 Pro。

在播放同样的动画时,120Hz高刷新率的显示屏与60Hz刷新率的显示屏相比,帧数要多出1倍。而这些额外的帧数,让整个动画的运动会更加流畅。

此外,一加8T首次支持65W闪充,这是一加史上最大一次充电升级,20分钟就能充电70%。

更重要的是,一加8T标配双C线和C口充电头,该充电头兼容PD快充。你可以给Macbook、C口电源电脑、PD协议快充手机、游戏机等设备充电,出差的话基本一头搞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