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早餐自提柜最新资讯  > 正文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手机下单后只需要两分钟

2020-09-28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早餐自提柜火啦,在上海兴起之后,这种早餐自提柜一天的收入近万元,很受年轻人和上班族的喜欢,大家觉得很方便也省时间。那么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是怎么回事?据央视报道,新业态带来新消费,近日,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下单后只需要两分钟,就可以拿到新鲜热乎的早餐。

据报道,这种类型的早餐门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从煎饼果子到咖啡、豆浆,基本上在十元以内就能买到一份丰盛的早餐。一家门店负责人表示,门店开设于 2019 年的 7 月份,在今年 6 月份左右就已经实现盈利:“销售额单店差不多在 9000 元左右。”还有外卖骑手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一天可以多送 10 单到 20 单。

不仅如此,“网订柜取”的模式在超市、便利店等场景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在上海市杨浦区黄兴路的一处科技园区内,传统的便利店也改头换面,不仅新增了现做现卖的中式早餐档口,还有蛋糕、咖啡等西式餐点,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超过 130 多种选择,再配备上自提柜,高峰时段的经营效率也大大提升。

有机构预测, 2021 年,中国消费者的早餐食品总消费额将达到1. 948 万亿元。面对如此大体量的市场,餐饮、外卖、商超等相关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寻求新的发力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