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早餐自提柜一天收入近万元

2020-09-28 10:50 · 稿源:chinaz标签

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日,早餐自提柜逐渐在上海兴起。消费者在手机App上下单后,只需要2分钟左右,就可以收到取餐码和餐品制作完成的电话提醒。

据了解,这种类型的早餐门店主要为上班族设计,门店选址大多在上班族的必经路线上,十元左右就能买到丰盛的早餐。

一家门店负责人表示,门店开设于2019年的7月份,在今年6月份左右就已经实现盈利,每天的销售订单在700-800单的水平,单店的销售额可以达到9000元左右。

此外,外卖骑手表示,有了早餐自提柜,一天可以多送10单到20单,这个新的模式,大大提高了送餐效率。

据悉,目前外卖平台投放的智能取餐柜,除去人工和管理方面的成本,每台造价基本在两万元左右。试运营阶段,只有部分取餐柜对外卖骑手进行收费,顾客不需要承担额外的费用。

目前,美团为多家餐饮门店铺设了10台智能取餐柜,并在商业楼宇铺设90台。饿了么智能柜已在上海布设90个点位,三年内预计在上海投放近3000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