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福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中国汽车富豪榜 何小鹏排名11,财富达37.5亿美元

2020-09-28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8日 消息:疫情过后,宏观经济在复苏,各方对电动汽车销售的期待提升,不少车企股价纷纷上扬,中国最成功的汽车企业家中,大多数人的财富实现上涨。

9 月 27 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中国汽车富豪榜。榜单显示,在中国汽车企业家中,财富排名第一的是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财富达 158 亿美元。吉利汽车实际控制人李书福、长城汽车实际控制人魏建军分别以 150 亿美元和 80 亿美元位列2、 3 位。

代表造车新势力的何小鹏、李想、李斌分别排名第11、第 14 以及第 15 位,财富为37. 5 亿美元、 29 亿美元、 28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