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竞头条 > 关键词  > iG宁王最新资讯  > 正文

被拳头针对?宁王一句话把网友们都笑哭了

2020-09-25 10:35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在S10入围赛即将开始的这一时候,LPL赛区却出现了不少场外话题,比如说最近频频出现在玩家论坛里的宁王。作为第一个拿到S级总决赛FMPV的中国选手,宁王在一段时间内被认为是国内最强的打野选手,直到小天的出现打破了这一现象。但是在夺冠之后,IG和宁王都状态下滑严重,直到今年IG被挡在世界赛舞台之外。

在IG战队中,争议最大、话题性最多的恐怕就是宁王。首先是在S8拿到冠军之后,很多人认为宁王太自大,职业态度不端正,RANK量远低于自己的队友。甚至还曝出了情感问题,频频成为很多网友攻击的焦点。

另外在去年Jackeylove签约风波中,宁王是当时唯一一位在公开场合讨论阿水合约的IG队员,这被认为宁王和阿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好。多个事件加在一起,让宁王在很多玩家眼中的地位逐渐下降,甚至还出现了“鞋王”这样的外号,指的是他关心鞋子胜于战队的比赛。

其实导致宁王在玩家群体中风评变差的一大原因是,他的状态下滑严重,甚至成为了IG战队不断下滑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玩家们调侃自己态度不端正问题,宁王在最近一次直播时表示,那是我的原因吗?是我变菜了吗?大哥,我的英雄全部都被削了,拳头公司针对我,把卡蜜尔和猪妹都削了,包括扎克的大招都改了,这还不是针对我吗?

对于这样的言论,相信很多网友听了都目瞪口呆,作为一位职业选手,遇到自己擅长的英雄被削肯定是正常的事情,自己所要做的就是不断改变自己以适应当前的版本玩法。像是现在主要玩的野核英雄,宁王使用效果都极差,网友还发现宁王的基本功非常差,于是有了“盲僧打野竞速”这个梗,这也说明大家对于宁王的基本功和职业态度是有质疑的。

今年的IG状态下滑十分明显,大家认为主要责任是宁王的问题,还是其他位置也需要改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