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海澜之家最新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回应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董明珠称只为赚钱的企业目光短浅;京东证实将分拆京东健康赴港上市

2020-09-22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海澜之家回应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昨日晚间,海澜之家发布公告称,媒体报道中的 “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本公司及子公司未在南京设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也不存在计划设立半导体设备公司的情况。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海澜之家全资子公司凯桦康半导体设备南京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1. 5 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林建智,经营范围包括: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等。

董明珠称只为赚钱的企业目光短浅

在昨日的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上,董明珠表示,一个制造业如果纯粹为了赚钱,它的目光是短浅的。优秀企业的生命和国家的利益、国家的生命是一体的,所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首先想到的国家,只有国家强大了才有企业安心发展的环境。

此外,董明珠还表示,我们一个 14 亿人口的大国,为什么完全要依赖别人的技术。疫情的发展让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我们中国是对世界负责,如果靠买别人的技术谈不上负责二字,真正负责任的企业应该更多人创造国际领先的技术,从而服务全球。

京东证实将分拆京东健康赴港上市

昨日晚间,京东集团发布公告证实京东健康将赴港上市。

京东称,京东健康作为京东集团旗下的子公司,京东集团计划分拆京东健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对于具体分拆上市的完成时间,将取决于市场情况等因素。京东健康主营业务包含医药零售及互联网医疗,两者协同形成 “医 + 药”的闭环模式。

昨日早些时候,腾讯一线曾报道称,京东健康将于本周在港提交 IPO,计划募资 20 亿美元,准确的募资金额将在聆讯后路演期间确定,京东健康最快将于 11 月底在港交所敲钟。

对此,京东集团暂不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