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版拍照原因揭秘:不止有大底 还有领先的HDR技术

2020-09-21 20:15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是迄今为止手机影像表现最好的机型,它斩获了DxOMark 130分的好成绩。

Redmi产品总监王腾表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拍照水平绝对是行业第一梯队,背后的技术之一是超大底。

其主摄为超动态微光相机,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32英寸,与像素融合技术相结合,带来超高感光性能,即便是在昏暗的光线下创作,也能拍摄出明亮、暗部细节出众的作品。

除了超大底,小米10至尊纪念版还拥有号称“世界上领先的HDR技术”,包括双元生ISO和芯片级单帧逐行HDR,这让小米10至尊纪念版成像稳居第一梯队。

我们知道,目前手机在高动态场景中拍照遇到的最大的两个问题一个是动态范围还是不够大,另一个是多帧HDR算法带来的伪像问题。

为此,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双原生ISO技术,在高光区域采用低ISO保证不过曝,在暗景区域采用高ISO保留暗部信息,通过同时使用高、低原生ISO合成动态范围更大、宽容度更好、噪点控制优秀的超动态照片。

不仅如此,为了解决多帧HDR算法带来的伪像问题,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芯片级单帧逐行HDR技术(业内也称为Stagger HDR技术)

输出单位由帧改成行,每一行都由三组读出电路分别处理短中长这三次曝光,原本三帧曝光时间现在几乎只需要单帧时间即可合成了一张HDR图像,合成速度更快,最终有效减轻了鬼影的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dmi K70至尊版关键参数出炉:发布时间提前了

    博主数码闲聊站曝光了RedmiK70至尊版的关键参数。RedmiK70至尊版配备了1.5K华星C8基材直屏,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并配备独立显卡芯片。至于发布时间,Redmi王腾在直播中透露,RedmiK70至尊版的发布时间会提前。

  • Redmi最强旗舰!王腾评Redmi K70至尊版:非常强

    去年11月,Redmi推出了RedmiK70E、RedmiK70和RedmiK70Pro三款机型,并且即将推出一款定位超大杯的至尊版。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K70至尊版正在稳步推进中,并且非常强。全新的RedmiK70至尊版将配备一块分辨率达到1.5K的屏幕,并采用了8TLTPO新基材,同时在亮度和调光方案上更加激进,这也是K70系列中唯一一款支持LTPO技术的旗舰机型。

  • 小米10S推送澎湃OS正式更新:底层重构 性能更强

    日前,多位小米10S用户反馈称收到澎湃OS正式版更新,版本号为1.0.3.0.TGACNXM,附带谷歌2月安全补丁。小米澎湃OS基于深度进化的Android以及自研的Vela系统融合,重写底层架构,实现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需要提醒的是,本次更新为安卓跨版本升级,为降低升级风险,建议提前备份个人数据。

  • 天玑之王预定!Redmi K70至尊版回归天玑平台:天玑9300 加持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K70至尊版将回归天玑平台,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并配备独显芯片,成为Redmi打造的双芯旗舰。RedmiK70至尊版还将采用1.5KOLED柔性屏,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支持百瓦闪充,并搭载超大电池。按照Redmi的定位,K70至尊版将成为Redmi下半年的旗舰焊门员,也是新一代天玑之王。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美碳生态大会群访揭秘:发力户外骑行C端背后的4大原因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生态大会在深圳圆满落幕!会上mentech美碳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品牌在骑行生态、用网用电两大业务领域的前瞻性布局,并向全球展示了品牌的发展战略、品牌使命以及远大愿景。会后铭普光磁、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先生,就此次生态大会接受了21世纪经济报道、新浪、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凤凰网等多家媒体群访。在市场火热和国家大力支持下,相信mentech美碳未来必将继续深耕骑行领域随着骑行生态的完善和新品的就位,未来mentech美碳将与各方一道共同促进骑行生态的完善。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小米SU7翼子板上的孔是干吗的 雷军揭秘:为了高性能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雷军日前发布视频,介绍了小米SU7翼子板上的一个孔”。雷军称,好多网友不知道翼子板处的孔”是干吗的,还有网友问是被撞坏了吗?雷军向网友科普道,这个孔是小米汽车特意设计的通风口,为了提升小米SU7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小米SU7全车设计了17个真风口,8组通风道,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因此,小米SU7具备极强的性能表现。事实上,小米SU7交付之�

  •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图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