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甘正传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影《阿甘正传》原著作者去世 网友:谢谢你带来的经典

2020-09-18 11:40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电影《阿甘正传》(Forrest Gump)的原著作者——美国作家温斯顿·格鲁姆(Winston Groom)于当地时间9月16日晚去世,享年77岁,他的死因等细节尚未得到证实。

温斯顿·格鲁姆家乡阿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Kay Ivey)在推特上发布了有关格鲁姆逝世的消息,称他是该州“最有才华的作家”之一。

温斯顿·格鲁姆于1986年出版了长篇小说《阿甘正传》,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罗宾·怀特等人主演,上映后大获成功,曾获得1955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

《阿甘正传》中有不少经典语录,“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是什么味道”,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阿甘正传》目前仍是豆瓣评分前三的电影,受到许多观众的喜爱。

对于温斯顿·格鲁姆的去世,网友们纷纷表达了悼念,“谢谢你带来的经典《阿甘正传》”,“感谢您带来这么打动人心的好作品”,“原著作者一路走好!在天堂再书写精彩华章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