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的一亿像素新机要来了 不是小米CC10?

2020-09-18 10:22 · 稿源: 手机中国

随着手机的不断更新迭代,现在手机的像素最高已经可以达到1. 08 亿,且小米和三星都发布了自家的 1 亿像素新机。虽然 1 亿像素并不是旗舰机的标配,但相对来说搭载 1 亿像素相机的手机都不是很便宜。不过现在,更便宜的 1 亿像素新机就要来了。

曝小米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新机要来了

小米新机入网

9 月 18 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最便宜的 1 亿像素新机要来了。目前这款新机已经入网,型号名为M2007J17C,像素高达1. 08 亿,是一款5G手机。按照以往的情况来看,小米今年尚未迭代的CC系列新机很可能就是该博主所说的即将到来的“小米最便宜的 1 亿像素新机”。不过,此前该博主曾爆料称,一直没有听说小米CC系列迭代的信息,更倾向于今年没有。

今年或许没有小米CC系列新机

借此,网友推测这款手机可能是RedmiNote10 Pro。这也很有可能,毕竟红米Note系列旗下最新的手机Note8Pro就采用了 6400 万像素四摄像头。Redmi Note8 Pro目前在官网售价 1069 元起,可想而知Note10Pro的价格应该也不会太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