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正洽谈对智联招聘投资数亿美元

2020-09-15 2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据电商报消息称,阿里巴巴正在和智联招聘洽谈合作,计划向其投资数亿美元。此次可能存在的新投资将产生协作,阿里巴巴的技术和客户基础或与智联招聘的公司和职位数据结合在一起。

今年 1 月,阿里巴巴国际站曾与智联招聘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打造外贸人才垂直服务平台,并希望能在 3 年内实现认证人才就业数 100 万、 50 万跨境商家人才匹配。

资料显示,智联招聘创建于 1997 年,主要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截至 2019 年,智联招聘拥有1. 7 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企业数达 450 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