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ikibobo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全职妈妈创业项目,加入mikibobo米奇妈妈创业联盟

2020-09-14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何霞是镇江市一位单亲妈妈,在一家私企上班, 2020 年 3 月公司陷入半休假状态,在网上了解到mikibobo米奇妈妈创业联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加入,很快成为当地联盟高级团长,获得巨大收益。mikibobo无忧创业,零风险高收益和其他微商创业不同,mikibobo米奇妈妈创业联盟是基于mikib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妈妈 【1+1+3】创新务模型,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

    2024年,品牌如何抓住AI技术重塑经营中的新红利?本文由阿里妈妈特邀媒体「虎嗅」共创在AI技术重塑商业格局的2024年,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本文解读阿里妈妈全新发布的【113】创新业务模型,通过1个LMA大模型技术1个革命性新产品3大商家扶持计划,结合淘系付免联动机制变革,建设2024生意增长新飞轮,释放经营新可能!ToAIToGrowth现在还是做电商生意的好时候吗?不同人可能有不一样的回答。”在AI重塑经营的浪潮中,新红利时代的大幕已然拉起。

  • Redmi Turbo 3配备16 1TB 王腾:2024年同档绝无仅有

    小米公司王腾宣布,RedmiTurbo3最高配备16GB内存和1TB存储。有人曾扬言大存储普及”,在内存成本飙升的现在,因为成本原因放弃大内存。该机将于4月10日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 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落幕:明道惊喜空降,超10万人围观

    3月21日,2024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本次大会以“新生意,新乘法”为主题,设置了先锋论坛、品效大师班、年度大会、未来实验室、蝉蝉市集、颁奖盛典、品牌晚宴七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起探索2024年新生意。第三届「星蝉奖」颁奖盛典也如期举行,颁出十余座重量奖项,旨在表彰2023年度在内容营销及直播电商领域中各赛道的领跑者,为行业生态增长注入更强动能。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敢为人先,继续出发,继续赋能每一个电商人。

  • 2024 BOE(京东方)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球显示产融合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20秒超额扭矩输出!小米SU7一键Boost支持5种模式激活

    今日,小米汽车官方发布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一键Boost模式、安装ETC注意事项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Boost模式在舒适、运动、运动、个性化M1、个性化M2所有驾驶模式下均可激活。在媒体实测中,小米SU7Max连续十次以上的一键Boost都未出现加速衰减的情况。

  • 小米SU7配备一键Boost:弹射起步 20秒扭矩峰值输出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晚正式登场,该车定位C级高性能生态科技轿车”,是科技大厂”小米迈入新能源赛道的首次成果落地。小米SU7不仅外观炫酷,更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这些配置共同保证了车辆在转弯、制动等关键操作中的超一流性能,转弯半径仅为5.7米,百零制动距离仅为33.3米,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加安心和自信的驾驶体验。

  • 苹果iPhone第一季度在华销量大跌19%:2020年以来最差成绩!

    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公司第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销量下降19%,为2020年以来最差季度表现。苹果公司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的排名跌至第三,与华为大致相当华为销量却增长近70%,明显抢占了以往苹果主导的高端市场。在全球整体份额方面,苹果的表现不断被小米拉近,差距不断缩小。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 Lexar雷克沙携多款新品亮相NAB 2024展会,技术创新引领影像行

    一年一度的北美NAB展会已于当地时间2024年4月14日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中心盛大开幕,现场气氛火热,人潮如织。NAB作为代表美国所有广播电台、电视台和广播网络公司的行业协会,有8300家会员由其主办的NAB展会则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子媒体展,每年吸引来自全世界130个国家地区的企业以及数十万专业人士会聚一堂。产品外观、软件产品和包装可能因发货日期和可供存货有所变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