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苹果发布会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直播地址 9月16日苹果发布会入口

2020-09-09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终于确定,将在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本次发布会将采用全程线上直播方式举行,国内的用户可以通过5个平台来观看本次的发布会全程直播。

1、2020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直播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

2、发布会直播渠道:苹果官方网站、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

3、发布会有哪些新产品?首先最被用户关注的年度旗舰手机iPhone12系列,还会有iPad Air4 智能平板、Apple Watch Series6 智能手表、AirPower智能无线充电器、AirTags防丢追踪挂件、新款HomePod等。

4、其他还可能发布的内容包括Apple TV+,Apple News、Apple Music等其他软件方面的服务内容

5、从苹果发布的预告海报来看,这次的发布会可能会有AR方面的新内容公布,同时新的硬件产品会有蓝色的配色可选,这都在暗示今年iPhone12会推出全新蓝色的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