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三星电子将向美国移动通信商供应5G基站

2020-09-08 1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将向美国最大移动通信商Verizon(威瑞森)供应5G基站。

此前,已有报道称,三星电子赢得一份价值约67亿美元订单,为Verizon在美国提供无线通讯解决方案,但未透露详情。

现在有更多细节曝光。这份订单金额相当于三星基站相关业务年销售额的1.6倍。

双方合约为期5年,截至到2025年12月31日。三星电子负责在美国引进和维护5G通信基站。

除了三星电子之外,Verizon还向爱立信等下了订单。

目前,在通信基站市场上,三星电子排名第五。前四分别为华为、爱立信、诺基亚、中兴通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