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上充斥着虚假评论:刷一单好评约6美元

2020-09-07 11: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从亚马逊创立之初起,评论就成为了消费者判断产品质量和真实性的重要标准。但问题在于,亚马逊上很多评论越来越不可信。

据外媒报道,着亚马逊、沃尔玛、eBay和其他一些网站充斥着大量的虚假评论,而这些网站的销售额也一路飙升。

今年 7 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南加州大学发布的一项研究发现,平均1. 6 万名用户的Facebook群组中有 20 多个虚假评论。在每天超过 560 个帖子中,卖家会为好评提供退款或支付,通常在 6 美元左右。

近几个月来,虚假评论促进了不安全产品的销售,损害了合法卖家的业务,导致大型品牌断绝了与亚马逊的联系。

亚马逊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它使用“强大的机器学习工具和熟练的调查人员每周对 1000 多万份评论进行分析,目的是在这些评论发表之前阻止它们。”尽管如此,该公司最近还是删除了 2 万条评论,因为一项调查发现,英国的亚马逊顶级评论者存在欺诈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