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CEO上手小米10纪念版:120倍变焦后还能看清对方身材

2020-09-05 22:34 · 稿源: 快科技

9月5日消息,微博CEO王高飞秀出了小米10至尊纪念版样张。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拥有迄今为止最强悍的手机影像,支持高达120倍变焦,连续放大之后还能看清楚对方的身材,对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成像效果,王高飞竖大拇指。

据悉,小米10至尊纪念版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4800万长焦+1200万人像+2000万超广角四摄。

该机涵盖等效12mm广角-120mm长焦焦段, 由远及近全场景覆盖。同时支持OIS光学防抖、EIS数字防抖,让长焦拍摄也能获得稳定、清晰的画面。

更重要的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斩获DxOMark相机第一名,总成绩达到了130分。

DxOMark评价,小米10至尊纪念版跻身排行榜中当之无愧的新科状元,它在广角和变焦部分的表现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那些希望在不影响图像质量的前提下使用尽可能大变焦范围的人来说,这是一款理想的选择。

核心配置上,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AMOLED双曲面柔性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为450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

该机起售价为52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