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创业是实现财富自由的方法 工资只能糊口

2020-08-28 15:58 · 稿源: 快科技

想知道如何实现财富自由吗?想知道怎么样才能挣大钱吗?来听一听成功人士的建议。

据国内媒体报道,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2019年的视频,分享了自己对财富自由的看法。

周鸿祎说,工资永远只能解决糊口问题,根本解决不了财富自由问题。“想要解决财富自由问题,我有一个方法(推荐),不是996,而是参与创业,拿到股票。”

挣大钱的方法99%写在刑法里面,还有就是一种就是参与创业,“通过资本方法,这是唯一的方法”。

周鸿祎还谈到公司管理,他说自己跟任正非中间不知道差了多少个马云,跟马云中间也不知道差多少个任正非,这俩人都是自己膜拜的对象。

“人家可以把公司管理的很强势,管的很有文化。但是对于我来说,可能缺乏这种强大的管理运作能力,因为我的强项在于创造力和想法。”

周鸿祎指出,认识到自己的长处和不足,然后把自己的长项发挥到更好,弥补不足,这是自己比较喜欢的一种做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上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 周鸿祎给张勇提建议:多想想雷军会怎么讲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哪吒L,共有四款增程版本,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99万元。在发布会上周鸿祎也发表了演讲,并对哪吒汽车CEO张勇的演讲进行了评价。周鸿祎表示,他是第一次听张勇讲产品,竟然不知不觉津津有味听完了,以他对张勇的了解,张勇今天真是超水平发挥了。不过周鸿祎同时还给张勇提出建议,多想一下要是雷军讲这个产品

  • 周鸿祎:我不是针对李彦宏 开源一定会超过闭源

    周鸿祎发文称,并不是针对李厂长,自己一直是开源的信徒。周鸿祎辟谣称,自己说开源好,是13号在哈佛讲的,李彦宏说闭源好,是16号在北京讲的。安卓和iOS,Linux和Windows都是一个开源一个闭源,也都活得很好。

  • 周鸿祎:小米造车 对其他手机厂商降维打击

    今天,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他对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看法。小米应该积极造车,一旦成功,小米手机也将打一个翻身仗。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周鸿祎爬上猛士917车顶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2年一次的北京车展今日开幕了,除了各式各样令人烟花缭乱的新车,还有一些知名人物同样引人瞩目,比如雷军,又比如要卖掉自己迈巴赫换国产新能源的周鸿祎。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成为了现场的显眼包”。今日下午,周鸿祎坐在917车顶的照片迅速在网络上走红,身着红色上衣的他在人群中格外惹眼,还有网友戏称他是2024北京车展首日唯一车模”,也有人调侃车展上站车顶可是特斯拉的曾经的梦魇。近

  • 周鸿祎喊话企家要支持国产车:卖掉你的奔驰宝马迈巴赫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刚刚开幕的北京车展,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现身哪吒汽车展区,与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进行互动。现场,周鸿祎在谈及国产车时呼吁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小老板”,卖掉自己的宝马、奔驰、迈巴赫,然后换来体验国产车。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国产车,四年前我在上海车展的时候,车圈就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周鸿祎表示。在这之前,360董�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周鸿祎北京车展上演爬车顶 竟是想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

    2024年北京车展开幕首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一场惊喜亮相成为车展焦点。他穿着鲜艳的红衣,攀上了一辆猛士917的顶部,成为全场瞩目的对象。这次行为让周鸿祎成为北京车展上最特别的焦点人物,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调侃。

  • 周鸿祎现身蔚来展台:称换电是巨大差异化定位

    360创始人周鸿祎参观了北京车展上蔚来展台,并与蔚来的李斌进行了互动。周鸿祎表示,换电是巨大的差异化定位”,对此,李斌回应称欢迎更多企业加入换电领域。在换电合作方面,蔚来于2023年与长安汽车、吉利控股宣布开展了换电合作,双方将在换电电池标准、换电技术、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换电车型研发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 大模型开源还是闭源好,周鸿祎与李彦宏针尖对麦芒

    开源大模型还是闭源大模型,究竟谁才是“版本答案”?围绕这个问题,360创始人周鸿祎和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最近就来了一次隔空论战。先是在4月12日,有媒体曝光了李彦宏在百度内部的讲话。大模型到底是开源好、还是闭源更佳,目前在技术层面暂时还没有分出高下,但闭源或开源对于不同公司的商业利益却各有优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