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龙吸水最新资讯  > 正文

飓风劳拉袭击美国 海面惊现11条“龙吸水”

2020-08-27 19:44 · 稿源: 快科技

当地时间27日,四级飓风“劳拉”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登陆,得克萨斯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有150多万人接到疏散令。

美国气象官员表示,“劳拉”极度危险,最大持续风速为每小时240公里,是2020年迄今为止袭击美国的最强飓风。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劳拉”导致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地区出现了灾难性的风暴潮、极端大风和暴洪,可能会在路易斯安那州与德州沿岸地区引发最高6米的风暴巨浪,还可能掀起龙卷风。

据外媒报道,在此前的当地时间8月20日下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海岸就上演了11个“龙吸水”同时出现的壮观景象

“龙吸水”也称水龙卷(waterspout)或海龙卷,即水上的龙卷风。

强劲的飓风在洋面上卷起海水和空气,并与高空雷雨云相接,引发了“龙吸水”现象。虽说世界各地的海洋和湖泊等都可能出现水龙卷,但是,11条“龙吸水”同时出现实为罕见,创下了记录

一位国外网友在路易斯安那州Fourchon港以南约80-100英里的墨西哥湾绿色峡谷地区附近的海岸上拍摄的照片中,就同时出现了9条“龙吸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