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1中国大奖赛最新资讯  > 正文

官宣!2020年F1大奖赛中国站被正式取消

2020-08-26 09:32 · 稿源: 快科技

受疫情的影响,原定于4月19日举行的2020年F1中国大奖赛,最初被官方声明延期举办。但如今,随着赛季进程的推进,今年F1中国站的赛事,却被官宣取消了。

日前,上海久事体育发布官方声明称,经过与F1研究商议,决定年内不举办F1中国大奖赛,已经购票的用户,将退还全部的购票费用。

同时久事体育对此也做出了情况说明,根据国内外疫情整体形势,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文件规定整体考量,因此决定在今年不再举办F1中国站赛事。

而这也是F1大奖赛自2004年进入中国,17年历史中,首次被取消的赛程。

对此,F1主席兼CEO切斯凯里表示:“本赛季F1中国大奖赛未能如约而至,这对我们和广大车迷来说都是极其遗憾的。期待下赛季上海见。”

随着中国赛的取消,奔驰赛季也仅剩下最后4站了,分别是土耳其大奖赛(11月13-15日)、巴林(11月27-29日)、巴林(12月4-6日)和阿布扎比大奖赛(12月11-13日)。

由此,本赛季的站数规模,被缩减到了17站。相较于其它赛事的进程,今年的F1大奖赛,没有收到太大的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