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全新开始菜单上线 微软系统特性介绍

2020-08-24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Win10全新开始菜单上线】目前,微软已经向商用设备厂商推送,版本号Build 19042.450,它很可能就是20H2 RTM的正式版本号,预计ISO镜像在未来几周内也会推送。

从目前测试版来看,Windows 10 系统的存储设置页面中将允许用户扫描本地磁盘, 从而释放临时文件夹、应用程序以及其他占用磁盘的数据。从下一个Windows10 功能更新开始,"存储设置 "将提供清理建议,帮助您释放空间,并删除可能不需要的未使用的应用程序或文件。

另外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Windows10 也将迎来全新的开始菜单设计。微软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预览构建,其中展示了带有主题识别磁贴的开始菜单。 虽然重新设计的开始菜单最初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更多的工作正在酝酿中,因为微软正在寻求让操作系统看起来更干净、更统一。

另外,在最新的Windows 10 Version2004 预览版更新中, 微软已经邀请Windows Insider成员测试音量窗口的新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