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最期待的游戏 《PartyAnimals》10月Steam上线

2020-08-23 08:56 · 稿源: 快科技

8月22日消息,PartyAnimalsGame微博预告,《PartyAnimals》预定于8月的测试延期至10月Steam秋季游戏节上线。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对于这款游戏充满期待,表示这是最期待的游戏,没有之一。

官方表示,在6月份公开测试时,我们预估在线人数峰值为200人,然而最终近8000人的同时在线让游戏服务器一度瘫痪。这让我们受宠若惊,也让我们诚惶诚恐。

在经历过上次的教训之后,我们羞于再次将一份没有做好的产品交付到玩家手中。延期不是我们的本意,可是延期是当下我们保持产品水准的唯一方法。

在十月份Steam游戏节期间,我们会将Party Animals的公开测试从原本的6天延长到9天,预计时间为北京时间10月5日0点至10月14日凌晨1点。

据悉,《Party Animals》是一款萌系多人对战新游,玩家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在游戏中扮演超萌的阿猫阿狗或者是其他小动物,互相打闹。这款游戏采用了具有真实感的物理引擎,想必会为打闹提供不少欢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