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票房破4亿 荣耀总裁赵明力荐《八佰》:非常值得一看

2020-08-22 12:51 · 稿源: 快科技

你去电影院看《八佰》了吗?

疫情之后首部上映商业大片,21日首映累计票房破4亿,电影《八佰》看哭了无数人,数位电影人极力推荐,也圈了不少大佬的粉。

今日,荣耀总裁赵明发微博力荐电影《八佰》,并直言“非常值得一看”。

“周末了,推荐大家去看八佰,电影中苏州河两岸场景形成了极强的反差和对比,勇猛的、刚强的、怯懦的、享乐的等等,但在血与火的较量中,形成了共同的意志和担当,坚守阵地、绝不退缩!影片最后切到今天上海的城市天际线,非常值得一看。”

《八佰》讲述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

此前,该片在全国举行了超前点映,票房突破2亿元,创造中国电影市场点映票房最高纪录,极大振奋了刚刚复工的电影行业。

据悉,《八佰》投资超5.5亿元,剧组花重金还原了当时的场景,设计搭建了占地200亩、拥有68栋建筑的实景,开凿了200米长的苏州河,重建了淞沪会战中这场“北岸地狱”“南岸天堂”共存的奇幻景观。

此外,《八佰》也是全亚洲首部全程使用IMAX摄像机拍摄的电影,实景搭建超过20万平方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