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多久可以收款提现 收款到账时间多久

2020-08-21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小商店商家多久可以收款和提现,以及收款可以提现到个人账户吗,对于商家这些疑问,微信官方也作出了解释,以下是有关微信小商店收款和提现等相关规则的介绍。

1.小商店结算账户是什么?

开通小商店,将自动开通一个全新的微信支付商户号。该商户号暂时不支持更换。商家可以直接在小商店后台进行经营对账,客户的每一笔货款都会直接到达商家自己的微信支付商户号账号中。

2.什么时候可以提现?

到账的款项无特殊情况均为待结算状态,商家将在客户确认收货后,可对该笔款项进行提现至银行账户操作。

3.收款提现多长时间到账?

收款提现后,无特殊情况下,24h内到账。

4.收款可以提现到私人账户吗?

如果是企业,会自动提现至对公账户,不支持提现到私人账户;

如果是个体工商户,可以选择对公或者对私账户;

个人主体的直接结算到绑定的对私银行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你要工作多久能买起?iPhone 15全球价格对比:128GB中国最便宜

    你要工作多久才才能买一部iPhone15呢苹果新机国行是5999元起步。按照市场研究公司Nukeni公布的调查看,iPhone15不同版本对应的售价,所在不同国家和地区表现的也不同,不少版本美国最便宜一些版本日本、中国等更便宜。最容易购买的分别是瑞士、美国、澳大利亚,分别是4.6天、5.7天和6.1天等。

  • 苹果商店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

    目前苹果商店已相继下架相关黄色软件。10月7日,"苹果应用商店被爆出含有伪装成学习软件的黄色软件“冲上社交媒体热搜。公众对苹果公司是否能切实保障用户安全下载和使用应用程序表示担忧,同时对应用开发者和应用商店的责任也提出了新的反思。

  • 金融壹通|连续6年登榜——全球百强榜单

    据最新报道:金融壹账通连续6年荣登全球百强榜单,其实力再获国际机构认可。2023年度IDC全球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于2023年9月11日正式揭晓。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金融机构与金融壹账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打造美好的金融科技版图努力,也为打造全球生态系统的幸福明天添砖加瓦。

  • 上半年业绩报告出炉,金融壹通第二阶段稳健增长

    近期,金融壹账通发布了截止时间为 6 月 30 日的 2023 年业绩报表。通过报表,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到金融壹账通上半年的业绩稳中向好,相比往年有着较大的提高。在 2023 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之下,金融壹账通并没有被困难打倒,而是一直在奋勇向前,让我们来看看金融壹账通 2023 年上半年的表现。数据显示, 2023 年金融壹账通上半年营收达到了18. 99 亿元,其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抢占用户时间越多,赚钱也越多。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注意力就是消费力!我一直和各位强调,不管你做什么,线下开店、线上写公众号、拍抖音、做直播、搞社群等。你能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你就能从用户身上赚到钱。而何为注意力?注意力其实就是时间!为什么淘宝、京东要着急,因为它用户的注意力都被抖音吸引走了,包括微信。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如何才能抢占用户的时间?村长在这里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生化危机4:重制版移动版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 微信问一问,不是知乎

    就在最近,微信问一问全面上线了。现在,用户需要进入「搜一搜」,就会看到微信问一问的推荐卡片入口。如果已经是某些领域认证的自媒体账户,还可以看到被邀请回答的问题,比如我每天就可以收到4个以上的邀请回答。△产品的前后台架构微信问一问的账户体系:依托于公众号、视频号相比视频号,微信问一问并没有单独的账号。只要开通了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就可以进

  • 官方提醒:国庆连续驾驶时间不要超过4小时!

    根据官方公布的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作为一年之中最长的假期,且没有过年走亲戚的负担,不少朋友打算开车长途自驾游,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每年国庆假期高速充电桩等桩难已成保留节目,今年有电车长途出行需求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充电路线,或者从高速临近出口下到市区里面充电,避免上演人在高速等桩囧途”。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