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称拼多多事件破坏直营模式:须全员行动起来

2020-08-19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今日,针对“武汉车主已提车”的报道,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此事愈演愈烈,破坏了特斯拉的直营模式与价格体系,没有人能独善其身。特斯拉没有庞大的公关部门和预算费用,官方的声音需要每个人去传播。必须全员行动起来,转发朋友圈、参与留言和举报不实信息。”

昨日晚间,拼多多方面透露, 8 月 18 日,在宜买车与拼多多的协助下,此前被特斯拉拒绝交付并取消订单的团购车主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上险。

武汉车主张一表示,在昨日晚间已经提车并上车险,购车所使用的账户为家人账户。

随后,特斯拉方面予以否认,特斯拉员工称:“晚上 9 点 15 分到 9 点 30 分我们还在和PDD事件中的武汉客户沟通他买车的事情。可是 8 点多就全网都在报道他提到车的消息了。赤裸裸的假新闻!”

此外,特斯拉官方表示:“在所谓“武汉车主交付”的报道中,使用的拖车、签字文件以及交付操作流程均不符合特斯拉交付规范,非特斯拉正常流程。我们对这种通过自导自演制造新闻,恶意误导舆论的做法表示强烈愤慨,并奉劝相关方遵守基本的商业道德底线,停止为了自身利益玩弄公众舆论和消费大众情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