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 继续卧薪尝胆:这些年谷歌都对火狐做了什么?

2020-08-19 10:02 · 稿源: 开源中国公众号

近日,知名开源浏览器 Firefox 所属公司 Mozilla 宣布,因疫情原因裁掉旗下 25% 的员工,此举引发了人们对 Firefox 的经营情况与未来的担忧,也让 Mozilla 曾经颇为成功的开源商业模式遭到质疑。然而就在裁员事件发生仅一天之后,国外知名科技媒体 ZDNet 爆料,Mozilla 已经与 Goo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开源中国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orq推出iOS应用 支持Llama3、Gemma等

    Gorq的iOS应用已经推出,旨在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输出服务,该应用支持的模型有Llama38B、70B、Llama270B、Mixtral8X7B、Gemma7B。安装地址:https://testflight.apple.com/join/Y9X0wGsiGorq的处理速度在App端的体验会更直观,LLM响应对话内容推理时间在1s内,再加上语音合成时间,实时对话就更流畅了。为了让用户更加方便地安装和使用,开发者提供了TestFlight链接。

  • ELLA官网体验入口 腾讯AI文本到图像语义对齐工具使用介绍

    ELLA是一种轻量级方法,可将现有的基于CLIP的扩散模型配备强大的LLM。ELLA提高了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使文本到图像模型能够理解长文本。ELLA的产品特色通过LLM增强扩散模型的文本对齐能力无需训练U-Net和LLM即可提高模型的提示跟随能力设计了时间感知语义连接器,提取LLM中的时间步相关条件提供了DensePromptGraphBenchmark基准测试,评估文本对图像模型的密集提示跟随能力能够与社区模型和下游工具无缝整合,提高其文本-图像对齐能力为了获取更多关于ELLA的信息和体验该工具,请访问ELLA官网。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SmallAI:成功接入最新AI音乐模型:Suno-V3,可无限制使用!

    在当今音乐和人工智能技术的交汇点上,Suno模型以其独树一帜的能力站在了前沿。这一模型由一支位于剑桥的由音乐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组成的团队开发,他们是Meta、TikTok和Kensho等先驱科技公司的自豪校友【SunoAI】。这标志着人工智能在艺术创作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让每个人都能成为音乐家,无论他们的技能或经验如何。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阿里云推出针对Llama 3系列模型限时免费训练、部署、推理服务

    Meta公司发布了全新的Llama3系列阿里云魔搭社区迅速响应,将这一系列的四款模型全部上架。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更是宣布,将提供针对Llama3系列的限时免费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利用这一强大工具,快速构建属于自己的专属大模型。企业和开发者只需在阿里云百炼模型广场进行申请,一旦通过,便能迅速体验Llama3的卓越性能,并与其他模型进行直观的比较。

  • 最强大模型Llama 3正式发布 已达GPT4级别

    Meta公司宣布了一项重大技术进展,发布了其最新的开源模型——Llama3。这一模型包含两种参数规模:8B和70B,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面世。MetaAI还整合了搜索功能,可以直接访问网络上的实时信息,无需切换应用。

  • 阿里云宣布全方位支持Llama 3训练推理 帮助开发者构建自己的大模型

    阿里云百炼大模型服务平台近期宣布了一项重要的支持计划,即为Meta公司最新开源的Llama3系列大语言模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这项服务包括限时免费的模型训练、部署和推理服务,旨在帮助企业和开发者在阿里云平台上构建和优化自己的专属大模型。通过结合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资源和Llama3模型的先进性能,企业和开发者将能够开发出更加智能和高效的AI应用,加速AI技术的创

  • Epic Games起诉谷歌 Play商店垄断市场!

    EpicGames与谷歌的法律纠纷进一步升级。EpicGames向法院申请要求在谷歌Play商店允许第三方应用商店运营6年,旨在增加市场竞争并打破垄断。”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预计将在未来继续发展并影响到整个科技行业的发展方向。

  • 百度智能云宣布支持Llama3全系列训练推理

    4月19日,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在国内首家推出针对Llama3全系列版本的训练推理方案,便于开发者进行再训练,搭建专属大模型,现已开放邀约测试。百度智能云千帆大模型平台中各种尺寸模型定制工具ModelBuilder已预置了最全面最丰富的大模型,支持国内外第三方主流模型,总数量达到79个,是国内拥有大模型数量最多的开发平台。4月18日,Meta正式发布Llama3,包括8B和70B参数的大模型,官方号称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开源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