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飞行模拟最新资讯  > 正文

被外媒称是今年秀PC大作:微软《飞行模拟》翻车 下载问题差评多

2020-08-19 08:05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一款主打画质的大作,微软《飞行模拟》受到了相当多用户的关注,而之前一些外媒试完后更是给出了该游戏10分的评分,并称其是今年最优秀的PC大作。

不过,微软《飞行模拟》虽然获得了不错的好评,但这款游戏上线却意外翻车,而大家吐槽的问题也很尴尬,因为下载出现了问题。

《微软飞行模拟》已在Steam正式发售,不过它的评价为“褒贬不一”,在总共830篇评价中,仅有47%玩家给予好评。

《微软飞行模拟》引起争议的原因主要在于游戏的下载问题,一位玩家提醒说,在购买游戏后玩家会需要下载一个600MB的登录器,随后你需要通过这个登录器下载接近90GB的内容。“问题在于,打开这个登录器就会开始计算游戏时间。”这位玩家表示,他只是想预先提醒下在考虑退款的玩家,因为就他的体验来说,这是一款惊人的模拟游戏,但他还是想让玩家们知道这件事。

给予好评的玩家称赞了本作的游戏体验和模拟效果,出色的游戏细节获得了玩家们的称赞,物理效果也让玩家们颇为青睐。

当然了,也有玩家表示由于不明原因,他们购买豪华版赠送的DLC内容(机场、飞机等)并没有正常在游戏中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智能副驾”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Aibase产品库聚合全球最优秀的AI产品,用智能化赋能未来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尝试将AI技术应用到自己的业务中,以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甚至开拓新的商业模式。由于市场上AI产品种类繁多,品质参差不齐,许多企业在选择和使用AI产品时面临着诸多的困难。欢迎大家前来访问我们的网站,体验全球最新Ai技术。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清华用7个ChatGPT模拟《狼人杀》,结果出乎意料!

    为了验证大语言模型的沟通、规划、反思等拟人化能力,清华研究团队发布了一篇名为“探索大语言模型在交流游戏中的应用:《狼人杀》实验”的研究论文。通过ChatGPT构建的7个玩家,在《狼人杀》游戏中展示出了信任、对抗、伪装和领导的拟人化能力研究人员没有进行任何干预和教导。经过几十轮拼杀,最终村民获胜,在整个过程中AI所展示出的能力与人类几乎一样,有的地方甚至超过。

  • 研究揭示:ChatGPT不能让业余人员成为优秀的编程者

    一项关于使用OpenAI的ChatGPT进行游戏编程的研究在网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该研究通过生成FlappyBird游戏35次,试图验证AI是否能够让非程序员轻松创建复杂的游戏应用程序。AI在编程领域的应用仍然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改进,以使非程序员能够更轻松地创建复杂的程序。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幻觉处理国内最优!530亿参数Baichuan2推理能力飙升100%,首次开放API商用

    【新智元导读】昨天,Baichuan2-53B正式发布!首次开放API,意味着百川大模型开始正式进军商用了。模型的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都大幅飙升,对于幻觉的处理,已经在国内遥遥领先。已经有一大波令人印象深刻的创新,正在土壤中被酝酿了。

  • 李佳琦“倒下”了,商家仍在寻找直播电商最优

    “超头在直播间里一句话,所有的库存全部卖空,那天公司所有人都在忙前忙后解决备货问题,不怕TA卖不出去,只怕我们供应不及。”这是品牌营销负责人安娜所讲述的,第一次与超级头部主播合作给她留下的深刻印象,也是自直播电商兴盛以来,直播带货“魔法显灵”的一个切片。野蛮生长之后,直播电商的下半场或将聚焦于谁能更快建立规范与引导生态,让交易各方都能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