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国际电影节最新资讯  > 正文

2020北京国际电影节排片出炉,8月19日正式开票

2020-08-18 13:52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线下展映将在8月22日开启,于此同时大家十分关心的排片以及购票时间也正式宣布,在8月19日可以开始购票,以下我们来看下本次北京电影节的排片以及购票信息。

1、线下展映部分将在 8 月 19 日12:00,由官方独家售票平台淘票票开票

2、除了线下展映之外,今年北京电影节还有电视展映和露天放映活动。电视展映方面,将精选 10 部国产影片和 10 部境外影片,于 2020 年 8 月 21 日—— 8 月 30 日每天下午、晚间在BTV北京卫视、BTV影视和BTV青年三个频道循环播出。

3、露天放映活动是本次线下展映的一大亮点。 2020 年 8 月 22 日—— 8 月 29 日,我们将在北京中间艺术区等地点于每天晚间放映 1 场露天电影,让精选的中外经典影片及最新佳作走进社区、走进群众,成为首都人民今夏必打卡的光影“夜宵”。

4、目前已公布的展映影片如下,还有部分展映影片待公布(最终以淘票票公布的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