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药水哥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 网红药水哥个人简历介绍

2020-08-15 21: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吴亦凡说药水哥眼神特别无助】据媒体报道,昨天晚上爱奇艺千呼万唤始终出来的《中国新说唱》终于开播了,现场海选状况百出,首播就话题满满。此次《中国新说唱》节目被质疑,因为请来了许多“网红”,虽然给节目增加了流量和热度,但是显得很没有水准,让人质疑节目的专业性。

在网红当中就有药水哥,药水哥还是一个比较出名的网红的。之前他在直播中对一龙放狠话,没有想到双方真的约战了,那场直播为平台带去了超高的流量,一龙和药水哥都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

这次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在消息爆出来的时候就已经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海选表演的时候,药水哥碰到的是吴亦凡,之前几季的时候,吴亦凡都是严格的导师,没有想到这一季节目他的“人设”变了,变得心软了。

药水哥个人简历介绍

药水哥的表现本来是不能得到链子的,但是吴亦凡说看到药水哥的眼神很无助,还给他感动了,所以他拿出链子,让药水哥自己做选择,药水哥就毫不犹豫地拿走了链子。

药水哥,原名刘波,男,LOL主播,虎牙直播主播 。 2020 年 7 月 28 日,药水哥宣布将参加《中国新说唱2020》。 2016 年,参加ChinJoy熊猫TV英雄联盟主播线下对决。 2018 年,参加堡垒之夜空降派对活动。 2019 年,在虎牙直播平台复播。 2020 年 7 月,宣布要去参加《中国新说唱》的录制,并称自己是吴亦凡十年老粉,一定会在节目中好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