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贝壳找房最新资讯  > 正文

贝壳找房今晚将登陆纽交所 IPO定价20美元/ADS

2020-08-13 20:2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3日消息,贝壳找房今天晚间将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IPO发行价定为20美元/ADS。高于此前公布的发行价格区间上限。如承销商全额行使“绿鞋机制”,贝壳此次IPO公开募集资金将达到24.38亿美元。

根据招股书信息显示,腾讯、高瓴、红杉、富达等均表示有意愿以首次公开募股价格参与认购贝壳此次IPO。其中,腾讯公布至少认购2亿美元的ADS,高瓴和红杉则分别认购至少1亿美元的ADS。

招股书信息显示,2019年贝壳集团房产及租赁交易总额(GTV)达到2.1万亿。营收方面,贝壳找房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255亿元、286.46亿元、460亿元。

此外,贝壳方面还在招股书中指出,此次IPO收益约30%用于我们的研发,继续投资于平台功能和基础设施技术,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约30%用于拓展我们的新房交易服务;约25%用于使我们提供的服务多样化,并将业务扩展到新的地理区域;余下部分用于一般性企业用途,可能包括运营资金需求和潜在的战略投资和收购,尽管目前没有确定任何具体的投资或收购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